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岳说足球
小岳说足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9,233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电量满格,皇马火力依旧强大

(2014-12-07 09:31:36)
标签:

体育

主力电量满格,皇马火力依旧强大
带帽的C罗很开心

带着17连胜的战绩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最终C罗用带帽的方式带给皇马第18场胜利的同时战平了死敌对手巴萨的18连胜的纪录,下轮主场挑战卢多戈雷茨,如果不出意外第19连胜近在咫尺。

 

主力电量满格,皇马火力依旧强大

10年就是这么一晃而过,水爷已经代表皇马300场。

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代表皇马的第300场比赛,从2005年夏天加盟皇马到本赛季,“水爷”拉莫斯已经为银河战舰征战10个赛季,是球队仅次于卡西的第二老资格球员。可惜谁也在本场比赛中距离进球那么近,但一场3-0的胜利也算是送给拉莫斯300场纪录的最好礼物。

 

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肯定是帽子戏法的C罗,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安切洛蒂对阵容大面积的轮换,中前场就剩下J罗和伊斯科两位小将,其他人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之前的比赛我们都看到C罗比赛中经常好像提着腿在进行比赛,之前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C罗面对多次面对很好的机会都没能打进进球,可以明显的看出他太累了,一直进行高强度的比赛,而且C罗可以说在球员里边锻炼最勤奋的,经常自己给自己增加训练项目以防止状态下滑。

 

看到皇马一线球员集体劳累的情况,安帅果断在国王杯让大批主力休整,休息后的主力们体能充沛,也表现出十足的拼劲,因此刚开场不久的C罗那个凌空倒钩动作是那么的舒展,只可惜稍稍偏高,而且全场C罗多次威胁对手大门。贝尔和J罗也都相继威胁攻击对手大门,对手门将也用神级的表现扑挡着来自皇马的攻击。

 

C罗用行动靠近金球,当梅西一周内连续两次帽子戏法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梅西回来了,对金球的评选会产生影响,但那时候金球投票评选已经结束,因此很多球迷感到惋惜,但此战后C罗也用带帽的方式维护着自己投票的领先优势。

 

关于小将J罗的伤势肯定牵动着所有皇马人的心,在这里给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皇马需要你!众所周知,J罗本赛季加盟皇马后,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下一直都是主力,因为年轻体力相对充沛,因此在调休上安切洛蒂国王杯上选择继续让J罗为球队奋战,对于J罗的伤情,希望之殇小伤,皇马的进攻需要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