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衣山猫
白衣山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1,390
  • 关注人气:13,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来保护我们的孩子?

(2016-09-07 15:53:56)
标签:

杂谈

​山猫老师,首页看到大家都在转你发的由师生恋的那边引出的私信,我想说其实女孩子不只在学校就受侵害,因为亲历的几件事让我想想就很悲哀,邻居甚至亲属都不一定是好人,我小姨家的妹妹比我小六岁,第一次让我觉得要远离男性的事是我九岁妹妹三岁的时候,小姨家的邻居惯例来找小姨夫下象棋,我跟妹妹在客厅看电视,姨父跟小姨因为在忙着准备什么东西一直在厨房,因为常来他们就让这个小叔叔现在客厅坐一坐,然后小叔叔就很自然的抱起妹妹逗着玩,后来我偶然一抬头发现他的手伸进了妹妹的裤子里!妹妹很难受的挣扎,我直觉他没做好事情就上前把妹妹拖下来跟我玩,他还笑得很奇怪跟我说你不让妹妹陪我玩,你来我家弹吉他要不要?现在想想真的很恶心!我妹妹当时才三岁!

那个男的摸我妹妹的事我跟家人说了,问他们是不是不好的事,他们告诉我以后不可以乱吃别人给的东西也不可以独自跟他们去家里,第二件事是夏天,我暑假去小姨家玩,小姨姨夫上班妹妹和他爷爷在家,我去的时候她爷爷不在,大门也没锁,他们家是平房,妹妹看到我很高兴,我带她玩了一会,我就问她平时她在家干什么,她就跟我讲她爷爷给她看书,我就问什么书,她就带我跑到爷爷的房间从沙发坐垫下面掏出一本书,那是一本色情杂志!因为根本不知道会突然看到这种东西!震惊过后,又羞又气,还质问我妹妹是她无意中找到偷着看的还是爷爷给的,她说是爷爷给的告诉她看完刚回来不能跟别人讲!这是亲爷爷对亲孙女做的事!我觉得我做不了住但是得告诉大人,就给外婆打电话了,然后两家人就打起来了……
那以后小姨一家搬出来自己过,事情好像是解决了,可是心理阴影是没法泯灭的,前段时间妹妹给我打电话,她说大学里不敢谈恋爱,因为以前那些事她想想就很恶心,觉得肮脏,我至今也想想不出到底要多么下作才会给那么小孙女接触这些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