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清一色
冰清一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0,236
  • 关注人气:4,4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2012-02-28 21:05:40)
标签:

f5

面团

牛奶

细砂糖

面包

美食

分类: 柔软面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孩子放假在家,让我给做吐司,老烤吐司都做腻了,想想还是做牛奶排包吧,茗茗一定喜欢,牛奶排包是每个烘焙爱好者都做的一款面包,这款面包之所以大家都喜欢做,因为它是超级绵软细腻的一款中种面包,只要你吃过这款面包,你就会爱上它的柔软,那种软的不行的感觉,像棉絮,无法用语言形容。

    茗茗今天超级有人缘啊,我做面包的过程中,有2个电话请她吃饭,一个是初中同学,请她上皇家西点吃甜点,另一个是小姨晚上请她去吃豆捞,小姨家来个小客人,她去陪吃,好过不得了了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她2个邀请还都去了,我真佩服啊,太能吃了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等晚上我做好面包,她一口也吃不下了,说留着明天早晨在吃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她不吃我自己吃,真是太好吃了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方子是参考网上的,是花师奶的,我做了一点修改,下面我把配方和过程发上来,上菜哦,O(∩_∩)O哈哈~

配方:

中种面团

材料:高粉280克,酵母5克,牛奶200克,细砂糖15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揉成团,放进冰箱冷藏发酵17-24个小时。

 

主面团

材料:高粉140克,细砂糖90克,蛋白60克,香草精2克,牛奶25克,黄油40克,酵母2.5克

做法:1.除黄油以外,中种面团和主面团混合揉打。

      2.面团揉至光滑,加入黄油。

      3.揉好的面团放入室内发酵2-3倍。

      4.基础发酵后,面团排气,分割成60克一个面团,松弛20分钟。

      5.揉成需要的形状,放入烤盘中,最后发酵。

      6..最后发酵结束,刷蛋液,预热180度,中层25分钟.

      7.烤好出炉后在表面刷一层牛奶,口感奶味更浓。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烤好刚出炉的牛奶排包,盘子有点小啊,用大烤盘好了,都不均匀了,挤不像样了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看看里面的感觉,撕下来一个赶紧尝尝,好吃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赶紧给老爸和老妈送过去尝尝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今天拍照老是没找到感觉,照的照片不是很满意,就多照了几张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了,(*^__^*) 嘻嘻……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看看内部组织,是不是超级的绵软啊,非常非常的soft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超级绵软的牛奶排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