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ttcady
cttcad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9,530
  • 关注人气:4,2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2012-06-13 07:56:37)
标签:

意大利拖鞋面包

黑橄榄三明治

意式三明治

拖鞋面包三明治

美食

分类: 主食,早餐,面包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今天是中考第一天,希望弟弟取得好的成绩,虽然可能性不怎么大。平时早餐大部分的时候是他自己买来吃的,除了晚上有做好面包,或者三明治之类的,或者煎饼,他喜欢把煎饼放冷了吃,我叫他自己微波炉加热下他也懒得弄,一般都是我睡觉前做好,放在桌子上,我睡觉比较晚,1点钟弄好,到他6点多起来时间也不会很久。

 

其实考试吧就和平常一样就好了,现在好多考生一到考试什么补品啊,就不用说了,记得前几日高考,连旅行社都生意很好,包括很多整形医院生意也很好,很多学生考完打算弄个双眼皮,隆个鼻子什么的。不管是中考和高考其实都不能太过于当回事吧,和平时一样就好了。

 

现在的小孩子都好幸福的说,我小时候都是自己买早餐吃,读小学的有时候奶奶会做,有时候早上起来是自己做早餐的,面条饺子啥的,有时候是粥随便弄点。到了初中高中住校吃早餐还方便点至少不用自己做了。我弟弟啥也不会,教了他好久只会煮个方便面,懒得要死的人。

 

本来打算让我弟弟自己买早餐的,考虑到前几天他不知道吃了什么拉肚子了,还是决定早餐帮他做吧,他喜欢一切带肉的东西,这个意式拖鞋面包做的黑橄榄三明治还是比较对他胃口的,之前做过几次。图片上的这个是我的,只加了两片熏肠,他的那份向来都是加强版的,意式香肠,还得加煎好的培根和鸡蛋,整个面包中间塞的满满的。

 

发了好多牢骚,哈哈,这个方子来自曾美子的第一次做面包,是用干酵母做的,用天然酵母做的话肯定更美味。说到养酵母,前阵子就喊着要动手,到现在还没动,看样子我和我弟弟半斤八两,只是比他稍微不懒点。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制作材料(4)

中筋面粉300克,细砂糖6克,酵母粉3克,水175ML,盐6克。橄榄油15ML,黑橄榄适量,迷迭香适量。 

蔬菜,香肠,培根,随便喜欢搭配,黑橄榄,

香草奶油:奶油50克,柠檬汁少许,巴西利少许,盐适量,黑胡椒适量

调味料:橄榄油少许,黑胡椒少许


1.黑橄榄吸干水分,切碎备用,剩余的材料混合,慢慢加入水,揉成面团,直到出膜扩展阶段。

2.黑橄榄和迷迭香,混合在面团里,发酵至两倍大小,

排气后分成四分,撒上少许水,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封好,发酵20分钟左右。

3.取出后,用擀面杖轻轻的整成长方形,放入刷好油的烤箱,表面刷上少许橄榄油(分量外)

4.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00度,10~15分钟。我多烤了会,15分钟后转180度,再烤5分钟,表面有点黄即可。

 

5. 黄油软化后,搅拌成乳霜状,加入柠檬汁,巴西利,少许盐和黑胡椒,调成香草奶油。

6. 面包冷却后剖开,抹上香草奶油放上黑橄榄和蔬菜香肠,淋上少许橄榄油,撒点黑胡椒即可。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为中考考生准备的意式风情早餐——黑橄榄三明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