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为为
为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0,593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章微博炫父爱又是一次洗白吗?

(2015-11-03 17:36:00)
标签:

文章

马伊琍

姚笛

明星出轨

洗白

分类: 评论

文章微博炫父爱又是一次洗白吗?

昨日晚间22:02分,文章在微博晒女儿照片并发了一段文字:“今天第一次因为功课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我的宝贝!”如此慈父形象,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难得是网友几乎一致地给与了好评,还称文章是个好父亲,似乎其之前犯下的那些过错已经烟消云散了。毕竟,自2014328日文章爆出出轨门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再大的事态也经不住时间的遗忘。

如今的文章,几乎没有什么作品问世,在网络和媒体上更是甚少路面。14年年底的时候参演姜文的《一步之遥》,算是一次试水,对武七那个角色倒是诠释得特别到位。今年7月份,文章执导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陆垚知马俐》在上海低调开机,算是真正着手复出了。

 

文章微博炫父爱又是一次洗白吗?

然而,尽管有马司令的庇护,再加上铁杆粉丝的力挺,文章的复出之路仍然倍加艰辛。出轨门之后过了将近9个月才敢在微博露面,发了一条动态试水却被骂得一塌糊涂,之前的道歉信不知为何也已删除。7月份又被曝出出轨信息的时候,还曾在微博爆粗称:“操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经历了如此大风大浪,仍然痞性不改。

其实,到了这时候文章的事情已经有了两极化的态势,文章一旦露面,必定有一部分人痛骂一部分人支持。

 

文章微博炫父爱又是一次洗白吗?

至于这次文章在微博炫父爱的事情,不管有意还是无意,都是一手好牌。事实上拿孩子说事最能博取人们的同情和关注,网友一致赞扬的反应即是证明。

接下来文章该不再如此小心翼翼,可以一点一点宣传自己新导的片子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