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生焱起
风生焱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7,314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的调整或已到位

(2017-08-11 17:40:08)
标签:

创业板

沪指

技术分析

盘面分析

投资

分类: 股票

http://dingyue.nosdn.127.net/QnwyeJtSDAxwhp5KZgUlovgTgz5glQOHTgJriGBRJVY=O1502438771142.png

 

          昨夜欧美股指大跌,今日的A股市场在外围因素叠加自身调整趋势双作用下可谓哀鸿遍野,权重股大跌,近期强势的钢铁、煤炭、有色三大资源性板块出现跌停潮,创业板一度强势但还是被沪指的大跌吓得在午后跳水下行,最终沪指大跌1.63%报3208.54,成交额2670亿元,创业板-0.66%。

         盘面分析,个股涨跌数比560:2479,涨停18只跌停29只,个股普跌格局,ST板块在午后崛起,这也是避险板块,市场大资金情绪偏弱势,今日又成了黑色周五,A股的财富蒸发日。值得注意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 深圳三宝之一的华大基因昨日开板,今日近跌停,失守了100元大关。

 

http://dingyue.nosdn.127.net/0mJnwMleXo6dMEXFXlPNblM8tM6Qg=sTeBaZCpeaUyQWV1502438791274.jpg

 

         技术趋势上,沪指今日放量杀跌,最低点3200.75,尾盘小翘尾,意味3200的支撑位暂时有效,也应了此前的判断“沪指真正的支撑位也是调整目标会在3200点附近一带”,这也意味沪指今日的杀跌有望让指数调整已到位,具体的演绎下周参考3200的支撑位收盘得失。而创业板指数,今日崛起的苗头被沪指大跌吓到了,最终尾随跳水缩量阴跌格局,收假阳线,反弹趋势未走坏。

 

http://dingyue.nosdn.127.net/BJJoIjYXx26Zz4gHbvhyQmZXMHeH6yzmZBIFfwLmjVN=D1502438817101.png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