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生焱起
风生焱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7,811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危就有机,A股是每逢一讯号就爆发

(2017-07-19 20:31:39)
标签:

创业板

反弹

沪指

技术分析

投资

分类: 股票

http://dingyue.nosdn.127.net/9JG2RaGxa8CIrMJSPgCglhq4w67olyfg3E4LIZTG3Xtpd1500450224656.png

        A股市场今日低开后一路震荡上扬,券商、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蓝筹大爆发,最终沪指收涨1.36%报3230.98,成交额2698亿元,创业板1.04%。

        盘面分析,个股涨跌数比2441:506,涨停47只跌停3只,普涨格局,煤飞色舞加上券商的爆发潮,市场投资情绪进一步回暖。每次当市场下跌到出现股权质押危机、分级基金下折危机潮时,往往有一只手出击护盘,本次也不例外,这也是防止A股市场的问题进一步恶化,也是此前论述A股已到保卫战的地步的缘由。

http://dingyue.nosdn.127.net/TZaiHCtu0uV3LHyastkuqziFEJ7iFyFZ9Jx9QAdtzeski1500450248771.png

        技术趋势上,沪指昨日趋势显示沪指还有反弹空间,沪指今日放量反击,刷出反弹新高,周一跳水前的高点已经被刷新,反弹力度比预期更强,但是4.17的跳空缺口压制犹存,这个缺口带是沪指短期必须关注的阻力位置,不攻克就得向下调整。加上沪指的分时结构也已经呈现顶背离迹象,预计沪指要调整下。而创业板指数,缩量反击,还是以创业板50反弹带动为主,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题材股的真正的反弹浪还未到来,不过上述的股权质押危机的背景下,往往意味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题材股的真正反弹越来越近。

 

http://dingyue.nosdn.127.net/MAFxJ5mkJEkouAm8uD8IsW2oxZNQlHquADkAWQd574WSN1500450261170.png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