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生焱起
风生焱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9,708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后市参考两点

(2017-04-24 17:01:58)
标签:

大盘分析

创业板

法国大选

银行股

支撑位

分类: 股票

http://img.imaibo.net/data/uploads/2017/0424/1658fdb862799d4.jpg

       市场今日低开低走,尾盘部分个股急速杀跌,最终沪指-1.37%报3129.53,成交额1978亿元,创业板指数-1.58%。

        盘面观察,虽然外围市场普遍在法国大选马克龙领先的背景下被刺激上涨,但A股建立在保监会周日出招下,资金面再迎考验,债市、大宗商品市场、股市今日齐齐遭遇黑色星期一,股市上个股普跌,跌停逾70只股,银行、保险、证券开启了护盘模式,银行板块也成了今日唯一翻红的板块,盘面弱势明显。

http://dingyue.nosdn.127.net/neb9TFi8c6SLepNQsijLgqNE6zsTmltGbj0fDLO2If3qS1493022467138.png


        本来可以说上周五的沪指、创业板指数等各大指数均收出阶段新地量,不是地价,但是也是连续杀跌后恐慌的已跑、剩下的是坚定派,出来的资金观望为主的格局,市场迈入缩量调整静待情绪和形势好转是大倾向的走势。但是银监会、证监会之后,保监会周日突然跳出来放招,让市场剩存的坚定派也产生了分化恐慌了,今日相对放量杀跌的格局也意味成功逼退了部分本来坚守的投资者离场。

        沪指目前的技术格局,是一个长下影线的阴锤子格局,回踩了3110一带的支撑位不破,但不具备确立底部的探底回升功能,甚至可以说恐慌潮下,不站上5日线都难言企稳。具体来看趋势上大盘在3110、3080 的两支撑点下是有站稳潜力的,不过当前投资市场的走势和最大的风险明显不是源自趋势。而创业板指数方面,逼近年内新低,当下格局也难言能形成分化独立,此处要以大盘企稳为主参考。

http://dingyue.nosdn.127.net/4MrDzGuzG3b9t13FXXl0U2ctre7P8ogZ8xtcnRflrQXUn1493022482506.png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