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生焱起
风生焱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7,314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普跌之下,留意盘面一大异像

(2017-04-14 17:25:06)
标签:

股票

大盘分析

创业板

雄安概念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分类: 股票

http://dingyue.nosdn.127.net/CNP2NX9xWzkGVkVA8eARG9xZ6TqrXbaNHTGNvRSIK1omT1492161461846.jpg

         A股市场上,雄安、粤港澳两大热点概念相继熄火,今日市场盘面失去了大热点的引导,震荡下行,大盘跌0.91%报3246.07,成交额2241亿元,创业板指 -1.2%。

         盘面观察,个股涨少跌多,几乎普跌,涨停家数只有26只刷下近期新低,同时再度涌现12只跌停股,盘面氛围弱势。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权重的创业板50今日多股异动走强和创业板指数形成背驰,说明的是创业板权重类已经开始产生抗拒下行的动力,部分资金在抄底,不过其超级权重乐视网虽然盘中屡有异动,但最终还是难改熊性带创业板指数一起走低。

http://dingyue.nosdn.127.net/1QmUpth=zQj1nsRMdljnspl9fw28AFb2vwKRr=mJWN6jm1492161471837.jpg

         趋势上,大盘一日不刷新高,大盘就一直受制于此前形成的顶分型短期见顶的技术结构压制下,即调整未结束,今日选择了小放量向下击穿了此前有一定支撑力的10、20日均线,MCAD也再现死叉绿柱,技术性的东西单个应用性不强,但结合多个指标都偏空,那么形势就真的不妙了,如今大盘形势已经确立向下调整。而创业板指数方面,今日创业板50抗跌,但是题材股杀跌严重,指数再度失守1900点刷出近期新低,目前再度运行至近期新低区域附近,如果再往下一步,这里W底雏形又将被打破,考虑到创业板50的抗跌产生和创业板指数目前日线级底背离的现象,这里不宜过度看空,毕竟不同于大盘,前期这波反弹创业板指数也基本没涨,所需的对应调整空间本来就不大。

http://dingyue.nosdn.127.net/U6waWHq4qqK53MWTokGQzZCFsAuvvzqUStt7tyiM0mMzB1492161484010.png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