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生焱起
风生焱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6,782
  • 关注人气:2,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大阻力位被攻克,但留两点隐忧

(2016-07-13 16:16:07)
标签:

股票

财经

大盘分析

万科a

重大阻力位

分类: 股票

           市场今日震荡分化,题材股领涨,权重表现相对低迷,不过2点半前后万科A为首的地产股、有色股直线拉升反扑,大盘成功收在3050之上,大盘收涨0.37%报3060.69,成交额2794亿元,创业板1.69%,盘面个股涨跌数比1753:784。

          重大消息面上,主要就是南中国海案仲裁庭公布仲裁结果,刺激了军工股的早盘强势;兴业、银河两家券商下调两融平仓线,料其他券商会陆续跟进,利好券商和两融标的股;广电总局发文加快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出积极利用互动、虚拟现实(VR)等新技术创新节目形态。引爆今日传媒、三网融合、VR等概念股。

          趋势来看,大盘今日攻克了3050的重大阻力位,创业板指数也突破了2250一带。看似不错,但盘面还是有隐忧,一是量能萎缩,暴露主力无心追涨;二是盘面上迹象,昨日的大涨几乎最高点收盘的强势度昨夜外围欧美普涨格局下,大盘竟然还只是象征性微幅高开报3049.51,资金对重大阻力位3050一带的敬畏程度可想而知,后来在军工券商的率先发力冲高下突破但午后一路回落翻绿到3050之下,尾盘要不是地产、有色两大权重的紧急拉升护盘扭转局面,大盘今日基本要撤回城外——退守3050之下,最后的30分钟线k线形态红锤子的属性偏向于吊颈线,之所以这样做更大缘由很可能只是诱多和南中国案后首日政治红任务需要,有一种攻城成功是敌人设计的诱敌入深。总之,我认为今天的这个突破不是良性突破,存在隐忧,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局势良性发展的需要,谨慎点,减仓观望,暂维持近日观点“逢高减仓,看好7月的市场不等于要一路上涨,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全面回调在即”不变。

重大阻力位被攻克,但留两点隐忧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