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彭钟桦大师
彭钟桦大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421
  • 关注人气:6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癸巳年12生肖运程-狗

(2013-01-25 17:54:02)

 

 

2013年癸巳年12生肖运程-狗

整体运势:属狗的朋友今年喜得紫微和龙德两颗与工作有关的吉星拱照,才干和领导才华得以彻底发挥,有望得到上司及长辈的提拔,有所晋升,但要留意在发展过程中受到暴败和天厄凶星的牵动,此星具有大起大落的意象,小心处理可避免遭受挫败。

事业运:属狗的朋友多年来尝试过不少范畴的工作,然而一直不合心意,今年忽然有所顿悟,能够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今年可作转换工作环境的决定。

财运:事业总算有所寄托,但仍然需要为家宅问题烦恼,家中长者的健康出现问题,需要负担医疗费用问题。另外,今年亦有装修居屋及购买家具的意象,恐怕一笔大的支出避免不了。

感情运:感情方面会有不少机会接触异性,但受凶星影响,多数只为擦肩而过,真正能发展为伴侣的少之又少,奉劝一切随缘,切勿强求

健康运:今年健康状况一般,肠胃方面容易出问题,幸好遇上吉星照命,即使不幸有恙,也能找到良医将病治愈,终无大碍,虚惊一场

开运法门:建议拍合家欢,或多与家人出外郊游,财散人安乐,家和万事兴;风水学上切忌九紫星落厕所,如有雷同,必须请教风水师协助化解。

开运饰品:正能量茶晶
补气养神、开怀意正、深邃茶晶、驱邪扶正
适合人群:失眠、精力不足、情绪不安稳的人。
功用:净化、排忧、带来正能量、提高睡眠质、提高情绪的安稳。


幸运号码:4.2.7.7
幸运颜色:黑色、灰色

幸运指数
整体运:90%
事业运:88%
财运:40%
感情运:50%
健康运:50%

 

 

更多资讯,点击浏览 >> 

彭钟桦大师博客:blog.sina.com.cn/hillarypha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