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反弹收阳、春节前难以逆转

(2022-01-12 06:26:1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冲高回落收出阴K线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8日均线(3601点)勾头朝下运行的压制造成。基本符合本周一在此所发收评文章“超跌反弹、春节前还有低点”的观点。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继续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89日均线(3591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分别回踩144日均线(3562点)和233日均线(3538点)的欲望。因此,大盘本轮调整会击破本周一低点(3555.13点),股指至少会回233日均线和年线的支撑。


  沪市大盘89日均线(3591点)和62日均线(3583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大盘股指会对89日均线和62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股指没有反抽62日均线之前的调整会随时被拉起。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62日均线(3583点),再回落调整击破昨天低点(3562.75点),然后,股指受到半年线和144日均线(3562点)触及性的顶托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580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收出阳K线的走势

  基于上面分析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3562.75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因为,5日均线、8日均线(3601点)和13日均线(3609点)分别勾头朝下运行,将会抑制股指盘中反弹的高度。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冲击62日均线(3583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不用过分紧张,因为,144日均线(3562点)、233日均线和年线(3540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将会抑制股指短线再度杀跌的动能。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