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惯性下跌后红盘迎元旦!

(2021-12-29 15:36:13)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股票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单边下行、回落调整。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入6.62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继续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8周均线(3598点)之下的股指按照“ 报到制”的股指有靠近13周均线(3582点)的欲望。不过,89日均线(3581点)、144日均线(3562点)和233日均线(3538点)分别向上移动,将会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多重拦截;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因此,大盘惯性下跌后红盘迎元旦。明天大盘跌出短线低点,本周五止跌回升。
 
   2,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下轨道线(3584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5分钟和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向上反抽34日均线(3600点),再回落调整击破今天低点,然后,股指受到89日均线(3581点)向上运行的顶托拉起。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607点和3618点,重压力是363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91点和3582点,强支撑位356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的时间越长,随后出现超跌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3季度线(3585点)和4季度线(3551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将会对本季度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因此,大盘股指击破3600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逢低抢反弹。但是,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3596.32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

(个人观点,仅 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