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底前无趋势性行情、追跌杀涨

(2021-12-03 07:07:29)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冲高回落收出假阳K线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需要修正造成。


    沪市大盘62日均线(3577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大盘会向上反弹,股指至少会冲击62日均线。
  沪市大盘10分钟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将随之增大;12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604点)逐渐向下倾斜将会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昨天高点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大盘股指会向上冲击62日均线(3577点),再回落调整击破昨天的低点(3567.12点),然后,股指受到13日均线(3563点)向上运行的触及性顶托拉起。大盘将出现上下震荡的走势,即“股指没有回踩4日均线(3569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但是,如果股指没有冲击62日均线(3577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阳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带长下影的阳K线”。

  基于上面分析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踩4日均线(3569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在早盘高开的缺口上方去追涨。因为,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没有彻底消除,显示股指向上反弹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预计预计月底前不会有大级别的行情,主要是以博弈类机会为主。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没有冲击62日均线(3577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不用紧张。因为,大盘回落调整只是假摔蓄势,从而为突破36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而重新蓄积冲高的动能。
  

股票池:暂无。周末市场消息的变化让下周大盘走势充满变数。


 将000830纳入备选股,其股价没有站上34日均线(16.03)之前向下调整的幅度越大越可以逢低关注,然后,等股价受到256日均线(16.47)向上运行的牵引冲击此均线再度拉升的时候高抛。(化肥板块在明年的春季行情中会出现活跃,下跌的时候提前逢低布局。)

 提醒大家: 个股是自己的模拟操 作策略,并无任 何推荐的意思,也不构成买卖股票的绝对依据,请大家不要盲目跟从,否则,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