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上沿有压力!

(2021-11-11 15:08:0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震荡反弹。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入86.10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和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为短线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收在13日均线(3524点)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1日均线(3547点)的欲望。因此,大盘短线反弹还有上拉一把,股指会反抽半年线(3551点),然后,受到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3565点)拐头朝下移动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短线反弹在10月28日跳空低开的缺口(3562.31点)上沿有重压力。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38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持续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13日均线(3524点)和10日均线,再突破今天的高点(3534.20点)向上拉升,然后,股指受到21日均线(3547点)向下移动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527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会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37点和3548点,强压力是355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23点和3515点,强支撑位348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4周均线(3538点)、5周均线和8周均线(3562点)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 。 因此,大盘股指反弹到5周均线与8周均线之间以后提防出现冲高回落去构筑双底。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