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窗口悠悠一把、创新低后出现转强机会

(2021-11-09 07:28:1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止跌反弹收出阳K线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256日均线(3494点)和年线(3499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造成。
  

  沪市大盘10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开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冲高能量; 年线和233日均线(3512点)逐渐向上移动,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股指会向上冲击5日均线并突破昨天的高点。


沪市大盘5日均线、8日均线(3516点)和13日均线(3544点)分别呈向下运行的趋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8日均线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大盘股指会回踩256日均线(3494点),冲击昨天的高点(3507.27点)向上拉升,然后,股指受到8日均线(3516点)向下移动的压制冲高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495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 


  基于上面分析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踩256日均线(3594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向上反弹的话,不要在早盘高开的缺口上方出现拉升的时候去追涨增仓。因为,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收复5日均线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股指击破上周低点以后再度杀跌逢低补仓。

   3,今天,是沪市大盘于9月14日见 波段高点后调整以来的第34个交易日,容易出现过渡性拐点。从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分析,大盘股指反弹以后还会下杀击破上周的低点(3477.66点)。因此,大盘就此向上变盘逆转的概率小,还会下杀创出新低之后才会转强的概率大,所以,要提防今天大盘上拉佯攻之后再度下杀重新探底。


   股票池:300690股价没有反抽3日均线之前受到233日均线(28.53)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牵引出现回落调整的时候在34日均线(29.03)至21日均线(28.12)之前逢低关注,反弹冲击压力位(32.80)拉升短线高抛。(风能概念,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价回落调整以后会再度出现反弹。)

 提醒大家: 个股是自己的模拟操 作策略,并无任 何推荐的意思,也不构成买卖股票的绝对依据,请大家不要盲目跟从,否则,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