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用恐慌、短线没有必要杀跌了

(2021-09-29 11:39:2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1,沪市大盘55日均线(3542点)和89日均线(3553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红色柱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下午大盘股指会对55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 ,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3小时线(3568点)和5小时线向下运行的角度较陡,对股指构成向下反压。因 此,下午大盘股指反抽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以后会再度小幅回落,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冲击3542点就继续向下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的阴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42点和3553点,强压力是35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23和3514点,强支撑位350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日均线(3542点)的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144日均线(3614点)和233日均线(3488点)分别向上移动,将会抑制股指回落调整的动能。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收复55日均线之前的调整,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了。



 (提醒大家:个人 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