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2,138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击破3600点后砸得越深反弹力度越大!

(2021-09-16 15:13:02)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震荡下跌。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出30.14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即将运行到0轴之下,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2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579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本轮调整会击破3600点挖坑诱空。股指受到13日均线(3638点)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技术性反抽以后下一个调整目标位是回踩21日均线(3584点)。如果3581点不能够守住的话,向下在3537点附近将构成波段买点。
   2, 沪市大盘13日均线(3638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和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向上冲击3617点,再回落调整击破3600点向下杀跌,然后,股指受到21日均线(3584点)向上移动的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623点和3637点,强压力位是365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97点和3583点,强支撑位356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周均线(3568点)和8周均线(3526点)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将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10分钟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重返0轴之下开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因此,大盘股指回踩5周均线可以逢低补仓,但是,股指没有击破3600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