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疲态显现、阴线洗盘

(2021-09-09 07:18:21)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昨天,沪市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是由于分时钟图上的MACD指标持续出现顶背离现象造成。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触及3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657点)的欲望。因此,大盘没有击破昨天低点(3661.00点)之前的反弹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股指有分别回踩3日均线(3657点)、4日均线(3638点)和5日均线的欲望。

   沪市大盘3日均线、4日均线和5日均线分别呈向上运行趋势,其向上运行的顶托力会抑制股指回落调整的动能;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呈金叉状态,显示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因此,大盘股指回落到3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以后会被再度拉起。

    
 综合上面的技术指标分析,认为:今天,沪市大盘股指会冲击3681点,再回落调整击破昨天的低点(3661.00点),股指回落到3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以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从而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的阴K线。

 基于上面的观点,建议今天的操作策略是:

 1,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击破3661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不要早盘高开的缺口上方出现拉升的时候去追涨增仓。因为,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随之增大。点击查看:双向实盘交易,可买涨跌,100倍杠杆,当天买卖,15分钟可平仓。五不买七不卖,散户牢记三个”铁律“记住这个加仓、减仓!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主不负任何责任)

     2,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冲击并突破3681点早盘就出现回落调整的话,等股指回落到5日均线的时候再低吸。大盘没有突破3700点之前的回落调整为震荡洗盘,但是,如果股指没有完成对5日均线的回踩就直接上拉的话,就是短线诱多了。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 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