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避雷针、短线有调整!

(2021-09-08 15:09:11)
标签:

灯塔

博客十周年

刘军的博客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小幅收低。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出16.18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回落靠近3日均线(3657点)和5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在日线图上收出高位“避雷针”以后短线有调整,股指在突破3731.69点会出现诱空蓄势,洗盘目标位3629点附近。
   2,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短线调整有下跌动能;3日均线(3657点)和5日均线分别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冲击3681点,再回落调整击破今天的低点(3661.00点),股指回落到3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以后小幅拉起,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下影的阴K线。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和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反弹短线调整风险随之增大;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3日均线(3657点)和5日均线的欲望。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3661.00点)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