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摔洗盘、还有震荡

(2021-08-26 11:36:1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1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的反弹信号;3日均线(3526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会对3日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30分钟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55日均线(3518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下午大盘向上反弹以后会再度回落,股指触及或瞬间突破62日均线(3528点)以后冲高回落围绕此均线震荡争夺。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37点和3545点,强压力是355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08点和3500点,强支撑位349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持续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升短线调整风险将会随之增大;55日均线(3518点) 和34日均线(3495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完成对5日均线回踩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持。大盘股指没有突破昨天高点(3540.39点)之前的回落调整是假摔洗盘,向下回落调整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

 (提醒大家:个人 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