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向上、洗盘临近!

(2021-07-22 15:11:4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震荡反弹、再度收高。当日北向资金净流入59.27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日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红色柱和两条指标线形成金叉,显示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3月均线(3593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将会随之增大。因此,大盘总体运行趋势向上,冲击并突破6月份高点(3629.29点)毫无悬念,但是,股指向上回补7月2日低开的缺口(3588.78点)以后会出现阴K线回杀洗盘。

   2,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2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85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3569点,再向上拉升突破今天的高点回补7月2日低开的缺口,然后,受到缺口上沿的压力小幅回落。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82点和3594点,强压力是36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63和3550点,强支撑位354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回补7月2日低开的缺口(3588.78点)的调整之前,不用紧张。但是 ,股指回补缺口以后再度拉升要提防出现阴K线反杀洗盘。点击查看:双向实盘交易,官网:1269888.com 指定卷商合作机构,可买涨/买跌,当天买/当天卖。本金可增加100倍,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