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00点下方是短线诱空

(2021-05-11 11:36:3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44日均线(3436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3427.99点)的欲望。
   2,沪市大盘4日均线(3426点)和5日均线分别呈向下运行趋势,对股指构成向下反压;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反弹到4日均线与5日均线之间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股指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以后会回踩3日均线,然后,围绕此均线震荡争夺。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428点和3437点,强压力是345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06点和3391点,强支撑位338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完全运行到0轴之下以后没有构成圆弧底形态,显示短线暂未重新蓄积到持续反弹的动能;击破144日均线(3436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33日均线(3350点)的欲望。不过,144日均线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3427.99点)之前的盘中调整,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股指受到144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反弹以后再度回落调整去逐渐靠近233日均线。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