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浪调整拉开序幕、下跌就是机会

(2021-04-09 11:36:27)
标签:

灯塔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还有下跌动能;3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447点)向下倾斜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低点,股指会靠近13日均线(3442点)和21日均线。

  2,沪市大盘8日均线(3468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因此,大盘惯性下跌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受到13日均线顶托会反弹收复8日均线。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冲击3461点就继续回落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68点和3475点,强压力位是348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42和3435点,强支撑位342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8日均线(3468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13日均线(3442点)的欲望。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30分钟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形态转化为圆弧底以后,大盘才会重返升势。股指收复并站稳黄金分割位0.382比例(3482点)以后大盘才会上攻,失守13日工作线(3442点)以后就提防展开C浪调整。不过,从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开始构筑圆弧底形态分析,再度下跌就是机会。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