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戏真演攻击3500点

(2021-04-08 11:42:11)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红色柱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将受上轨道线(3492点)向上倾斜的牵引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会突破早盘的高点,股指会冲击8周均线(3494点)。

  2,沪市大盘34日均线(3477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因此,大盘惯性上拉以后会小幅回落,股指会回踩0.382黄金分割位(3482点),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3482点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大盘突破本周二的高点(3493.28点)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92点和3501点,强压力位是351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67和3457点,强支撑位344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金叉开口朝上运行,显示股指回落调整还会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站在34日均线(3477点 )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日均线(3510点)的欲望。不过,3周均线(3494点)和13周均线(3519点)分别拐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没有消除,显示大盘每创一次最近反弹新高以后都会引发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突破本周二高点(3493.28点)之前盘中调整,不用紧张,但是,股指反弹突破3500点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要短线高抛。大盘在掉头重新探底之前会向上诱多拉升形成假突破,搞出繁荣景象吸引场外资金追进以后才会关门打狗。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