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多的尽头是俯冲!

(2021-03-16 15:05:22)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反弹收高。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5.72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收出阳K线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收评文章“明天上攻忽悠一把”的观点。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89日均线(3465点)呈向上运行趋势牵引下方的股指与其靠近。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周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认为大盘诱多反弹后再掉头二次探底。B浪反弹最乐观的走势不排除出现股指冲击到55日均线(3521点),然后,股指围绕在55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构筑假头肩底形态的右肩膀以后突然掉头二次探底。反弹结束以后向下回补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357.74点)的原来观点没有改变。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460点)的欲望。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4日均线(3438点),再向上拉升冲击13日均线,然后,股指受到10日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牵引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43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突破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57点和3465点,强压力位是348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28点和3417点,强支撑位339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周线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解除;4周均线(3477点)和5周均线拐头朝下运行,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3357.74点)之前的反弹出现反弹到4周均线与5周均线之间的机会要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