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扭扭捏捏是为了发红包!

(2021-02-05 15:17:33)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震荡调整。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83.93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时间越长,随后出现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月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96点)向上倾斜将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在春节之前出现上下两难扭扭捏捏的走势,是为年后的红包行情蓄势。春节之前的最后三个交易里,大盘出现向上大幅反攻的概率小,不过,向下杀跌的时候是逢低布局的机会。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474点)的欲望。因此,下周一,大盘会惯性下跌调整,股指受到55日均线(3469点)向上运行的触及性顶托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日均线(3505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09点和3523点,强压力位是3534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88点和3467点,强支撑位345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周均线(3451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将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开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因此,大盘股指在春节之前的最后三个交易日里没有收复3500点之前出现向下杀跌的时候,可以逢低增仓持股过节。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