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渡拐点、还有好戏!

(2021-02-02 15:12:18)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震荡、反弹收阳。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2.81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5周均线(3552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下轨反弹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3566点)的欲望。因此,大盘短线反弹还会上拉一把,股指会5周均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546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5分钟和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持续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抽5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然后,股指受到8日均线(3550点)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牵引小幅回落。明天是大盘于1月25日见波段高点以来的第8个交易日,又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容易出现过渡性拐头,预计大盘会再拉一把出现短线高点以后下半周掉头回落调整。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45点和3556点,强压力位是356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21点和3510点,强支撑位348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并没有随着大盘的反弹而增长,相反还出现缩短,显示股指向上走高再度面临周线级别的调整;8日均线和13日均线(3564点)分别向下死叉21日均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明天大盘出现再度上拉的时候,短线不适合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1月28日早盘低开的缺口附近出现冲高回落调整。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