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止跌回升上拉诱多!

(2020-09-21 11:32:55)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4周均线(3319点)和3周均线(3307点)分别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高点,股指会向下靠近62日均线。
   2,沪市大盘62均线(3308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回落触及或瞬间击破62日均线以后会被小幅拉起,股指回落调整以后会再度冲击21日均线(3330点)。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冲击21日均线就继续回落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还会随时出现冲高回落。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38点和3350点,强压力位是33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08点和3291点,强支撑位3283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5日均线和8日均线(3285点)分别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将对股指构成向上顶托。因此,认为大盘通过震荡将4周均线和3周均线向下运行的反作用力减弱以后还会再度反弹突破早盘的高点,因此,下午大盘出现回落调整的时候,不用过分紧张。大盘出现回落调整以后明天有望止跌回升上拉诱多。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