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命线下方割肉会后悔

(2020-09-09 11:44:51)
标签:

刘军的博客

博客十周年

股票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上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和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显示对应级别反弹还有上冲动能;55日均线(3306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会冲击早盘的高点,股指向上反抽55日均线。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3日均线(3296点)和4日均线(3311点)分别向下移动,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3日均线以后盘中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3275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94点和3307点,强压力位是333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3点和3250点,强支撑位324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4日均线(3311点)和5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将对股指构成向下反压。不过,55日均线(3306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62日生命线(3264点)逐渐向上移动,抑制股指短线再度杀跌的动能。因此,认为如果上午大盘股指击破62日均线(3264点)再度杀跌的时候没有低吸的话,下午出现反弹的时候,就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持了,提防股指反弹到早盘低开的缺口上沿以后再度震荡回落调整。但是,股指没有完成对55日均线反抽之前击破62日生命线再度下跌的时候,没有必要在盘中去割肉了。

 (提醒大家: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