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假摔蓄势后再上攻!

(2020-08-25 15:17:34)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博客十周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涨跌互见。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36.87亿元。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日线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3日均线(3375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21日均线(3357点)和34日均线(3343点)的欲望。不过,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底,显示月线级别的上涨行情暂无见顶迹象。认为大盘假摔蓄势后再上攻。大盘击破上周的低点(3352.78点),股指回落到34日均线(3343点)与55日均线之间后再度出现反弹。
    2,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21日均线(3357点)拐头朝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向上反抽13日均线(3375点)和8日均线,再回落击破今天的低点,然后,受到21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反抽13日均线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87点和3398点,强压力位是34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50和3333点,强支撑位330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3日均线(3375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21日均线(3357点)和34日均线(3343点)的欲望因此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上周低点(3352.78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没有收复3400点之前击破34日均线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