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3400点后触碰“高压线”滞涨

(2020-08-05 11:42:1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389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股指会惯性上拉冲击昨天的高点。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暂未化解和60分钟图上KDJ指标线高位叉,显示股指向上拉升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随之增大;3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389点)向下倾斜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下午大盘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昨天的高点以后会小幅回落,股指向上拉升以后会回踩3日均线(3373点)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上下影的阳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96点和3407点,强压位343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63点和3350点,强支撑位333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股指向上拉升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随之增大;20日均线由原来的向上运行转为走平状态,并且开始持续拐头朝下,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从而将抑制股指向上冲高的动能。因此,认为大盘突破昨天高点再度拉升的时候,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突破3400点以后再度拉升触碰“高压线”会随时回落,短线反弹到3407点至3432点之间后遇到压力。但是,股指没有突破昨天高点(3391.07点)之前的盘中震荡,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