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歇息之后还会宣泄一下

(2020-07-30 11:46:3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解除;13日均线(3285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 ;因此,下午大盘会回落休整,股指再度回踩3288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21日均线(3300点)和20日均线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牵引下方的股指与其靠近。因此,下午大盘震荡休整以后会再度收复21日均线(3300点),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3288点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上下影的星K线。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14点和3333点,强压位335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81点和3267点,强支撑位3245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出现了金叉,但是,MACD指标线继续呈死叉状态,当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多空共振状态的时候,短线就难以出现持续下跌或持续上涨的单边行情。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出现顶背离现象和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上死叉,显示股指向上拉升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为,认为大盘股指重返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3011点)以后再度拉升的时候,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3333点至3357点之间后出现反杀调整。但是,股指没有收复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