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午回落无大碍、明天再拉悠着点

(2020-07-28 11:50:41)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3日均线(3208点)暂时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1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会回踩3210点。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显示股指向下杀跌会随时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5周均线(3234点)和4周均线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被再度拉起,股指回踩3日均线以后会上拉冲击4日均线(3237点)在日线图上收出阳K线的概率大。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38点和3250点,强压位32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10点和3196点,强支撑位318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顶形态转化为圆弧底,显示短线反弹没有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分别勾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205.23点)还会被回补。因为,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反弹冲击21日均线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也就是说,今天无大碍,股指完成对21日均线反抽之后就要注意风险了。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 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