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垂手可得、下午克制贪婪!

(2020-06-30 11:51:04)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2985点)的欲望。因此 ,下午大盘还会震荡走高,股指会回补昨天早盘低开缺口(2979.55点)并突破上周的高点再创反弹新高。
   2,沪市大盘144周均线(2974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向上拉升会引发对应级别的回落休整; 因此,下午大盘惯性上冲以后小幅回落,股指受144周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回踩此均线,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上影的阳K线。

    3 ,下午,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83点和2991点,强压力位30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65和2950点,强支撑位是294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了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周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055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34月均线(2966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股指向上走高,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将随着增大;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2961.52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因此,认为大盘突破上周高点再创反弹新高已无悬念,3000点也是垂手可得。但是,创新高以后再度拉升为短线诱多。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向上拉升的时候,下午就没有必要在盘中过分追涨了,股指向上反弹在2989点至3010点之间会遇到阻力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但是,股指没有突破上周高点(2983.44点)之前的震荡,不用紧张。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