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空后多上下两难!

(2020-05-21 11:38:01)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881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会再度回踩13日均线(2882点)。
   2,沪市大盘13日均线(2882点)逐渐向上移动,将会抑制股指盘中回落调整的动能;3日均线(2889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下午大盘股指触及或瞬间击破13日均线以后会被拉起,股指回落调整以后会出现反弹收复3日均线(2889点)。
 
   3 ,下午,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897点和2910点,强压力位292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75和2863点 ,强支撑位是285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调整风险随着增大;89日均线(2899点)和144日均线(2918点)分别逐渐向下移动,将会抑制股指短线反弹的空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本周二早盘缺口(2875.42点)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受到13日均线触及性顶托出现诱多反弹以后再度下杀去回踩21日均线(2861点)的支撑。


 (个人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 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