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上方不能过分追涨!

(2020-03-25 11:56:31)
标签:

博客十周年

刘军的博客

灯塔

           预测:1,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风险暂未解除;8日均线(2736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至少回踩2756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2774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回落调整以后会小幅拉起,股指回落调整以后会再度冲击10日均线。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回踩2756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87点和2798点,强压力位281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51点和2736点,强支撑是271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大盘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早盘高开的缺口(2722.44点)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吸引力;3周均线(2800点)和5周均线分别向下运行趋势,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在早盘跳空高开缺口上方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股指反弹到3周均线与5周均线之间要短线高抛。

(个股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