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之后还有新高!

(2019-12-31 11:34:11)
标签:

股票

博客十周年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34月均线(3025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下午大盘会击破早盘的低点,股指会向下靠近3日均线。
  2,沪市大盘3日均线(3027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股指构成向上顶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股指盘中回落调整暂时不会出现单边下跌的现象;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回落调整靠近到3日均线之后会小幅拉起,如果下午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就直接上拉的话,会出现尾盘冲高回落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52点和3062点,强压力位307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31点和3018点,强支撑是300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触及34月均线(3025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月均线(3083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冲击并突破3048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紧张,大盘震荡调整之后还会再创反弹新高。但是,如果大盘股指没有回踩3日均线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个股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