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空蓄势后再上攻!

(2019-06-17 15:33:3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涨跌互见。在没有有力的消息冲击下,指数强势突破的可能性不强。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上攻乏力 补缺诱空”的观点。62周均线(2847点)和55周均线(2812点)分别继续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缩量反弹无法消化上方的套牢盘,限制了股指的反弹力度。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认为大盘诱空蓄势后再上攻。今天收出的缩量阳K线有下跌中继的嫌疑。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落调整,股指受120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再度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击破今天的低点早盘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出现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00点和2918点、强压力位是2934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68点和2850点,强支撑位283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2周均线(2847点)和55周均线(2812点)分别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6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2852.13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进,股指回落到120日均线与144日均线之间低吸做反弹。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