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洗盘后再诱多反弹!

(2019-05-30 15:16:25)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震荡、回落调整。从短期资金行为来看,相对收益的大资金目前通过调仓至ETF的方式抵御个股的绝对下跌风险。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回落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再度上拉防阴K线反杀”的观点。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5月均线(2920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因此,认为大盘震荡洗盘后再度诱多反弹。股指通过震荡将21日均线(2915点)向下运行的阻力减弱以后再度反弹去冲击89日均线(2938点),反弹之后6月份还有一跌。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金叉,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21日均线(2915点)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2900点,再向上反弹回补今天早盘低开的缺口,然后, 股指受到21日均线的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今天的高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18点和2934点、强压力位是2956点;回落调整的拉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1点和2868点,强支撑位285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89日均线(2938)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今天早盘低开缺口之前的调整,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