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多之后防反杀诱空!

(2017-08-21 15:21:49)
标签:

刘军的博客

博客十周年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高走、震荡反弹。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新能源及材料、中小板、钢铁、电器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60图上MACD指标线金叉开口朝上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303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今天早盘高开的诱多缺口(3268.72点)会被回补;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反弹高度;120周均线(3283点)勾头朝下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诱多拉高以后防反杀诱空。股指向上反弹在日线图上构成双顶形态以后再度回杀调整。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15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和KDJ指标线运行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落休整,再向上拉高,然后,在3295点至3305点之间出现冲高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280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每天盘中直播与个股提示点击进入本人新浪微博查看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95点和3305点,强压力位是332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8点和3261点,强支撑位是325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120周均线(3283点)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反弹高度;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今天早盘高开缺口(3268.72点)之前反弹冲击3300点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更多内容点击首页收藏查看]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