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14,991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诱多后再度洗盘!

(2017-08-17 15:13:22)
标签:

博客十周年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高开高走、震荡反弹。计算机、航天军工、有色金属、工程建筑、中小板、大数据、通信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向上反弹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回杀洗盘后再上拉”的观点。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小圆弧底朝上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突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附近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今天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3246.45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诱多后再度洗盘。股指向上反弹在日线图上构筑假双头顶形态以后再度反杀洗盘。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76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15分钟图上KDJ指标线运行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踩13日均线,再向上拉高,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13日均线就直接上拉的话,股指突破上周高点以后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每天盘中直播与个股提示点击进入本人新浪微博查看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76点和3285点,强压力位是33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53点和3245点,强支撑位是3234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99点)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附近要短线高抛。[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首页收藏查看]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