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惯性上冲后再度洗盘!

(2017-01-09 15:11:2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震荡反弹。航天军工、汽车类、机械、中小板、化工化纤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189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上拉短线调整风险随着增大;34日均线(3176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惯性上冲后再度出现回杀洗盘。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发出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5日均线(3163点)和5日均线分别向上移动,对股指构成向上顶托;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先回落休整,再向上拉起,然后,围绕在34日均线附近上下震荡争夺。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80点,3189点,强压力位是319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57点,3135点,强支撑位是311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MACD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34日均线逐渐下移,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再度拉升的时候,可以短线高抛。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