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泓霖
赵泓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51,774
  • 关注人气:12,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世与转运

(2019-12-03 09:06:43)
标签:

波浪

缠论

股票

涨停

指数

不知道什么是转世,怎么才能够转运?买入股票的投资者都是想赚钱的,这是太正常不过的事。但是如果你买入的股票还没转世,赚钱的机会就相对微乎其微,连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光是靠埋怨自己运气不佳,赖这赖那的,还不如检查一下自己的水平,先学会分辨。上周末给朋友看了几只股票,还月线空头下呢,就算能赚也仅仅只是反弹,那不叫上涨。


小技术结构——下影线、孕育线是条件,然后是切入性阳线、成交量,反正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高度就高不到那去,现在是条件具备只欠东风。走的弱,结构上还可以再来个双针探底,强就不用说了。然后就看你手中转了世的股票是否跟着联动,跟着联动就是要上涨了。


上证指数的走势结构

上证指数昨天阳十字星,毕竟是本月的第一根K线,收阳就比收阴强,也预示着本月大概率还是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大黑马不一定有,小黑马还是有的,怎么也得等踹出的这一脚。还有人说是主升浪,现在我就给你定义好了——只有5F级别的上涨,主升浪你还是别想了。


创业板指的走势结构

中小创也是十字星,月线多头、周线多头,所以只看5F级别调整,现在还是1F中枢震荡的重叠结构,肯定没有生成5F级别,所以短线依然还可以看能上,也可以看能下,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主板,主板涨就能带动一起涨、主板跌就带动一起跌。


本日操作策略

要说烦我也很烦,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赚过钱的喜悦了,所有的时间周期都到了,再预测就是胡说八道了,可是烦又有用么?踏实耐心等待着,感恩节过了还有圣诞节,小雪过了还有大雪,这波没捞到黄花鱼,下拨来点咸带鱼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