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8,679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新结构确立在即

(2023-03-27 16:49:23)
分类: 时刻解盘

  今天的走势很有戏剧性。大盘探底反弹,收了一根长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阴线,和3216当日的K线形态相似,但两根K线相对之前大阴线的位置并不相同,所以结果也不同。科创50早盘强力冲高新高,但随即快速下跌后反弹震荡,最终收绿告终。唯有创业板指全天缓慢上升,但中提却没有特别明显的洗盘。

  板块来看,今天光刻胶这个细分行业,强力冲高后日内回踩非常明显,同时软件也明显分化。中字头和石油这之前推动大盘冲高的两兄弟,也在跌破30分钟轮谷线后,回踩还未完毕。真正在改善的都是创业板对应板块,锂电池、医疗保健、新能源今天都有表现。

短线新结构确立在即


  大盘的5分钟图,非常简单,本人上周五就说过了,只要紫色线跌破,那就意味着3342之后的15分钟级别第三轮下跌的到来。今天早上跌得太快,所以直接跌破紫色轮谷线之后略有震荡,甚至收回了紫色轮谷线之上。但是看macd指标,其实最高点已经有了顶背离,而今天刚放出蓝柱子,距离回踩完毕还早。

短线新结构确立在即


  结合2885上涨的整体30分钟级别结构来看,之前一直是2885-3031这条关键趋势轮谷线支撑走势在3216之后的反复震荡的。今天实际就是跌破了这条轮谷线,然后反抽这条轮谷线,并且收在了这条轮谷线之下。

  明天非常关键了,除非明日放量跳空,回到红色轮谷线之上。否则再跌破3216,那就确立2885的上涨趋势结构被破坏。这个级别联立到5分钟图,那就是新一轮的下跌的。科创和创业板的情况虽然比大盘好,但是对应大盘的下跌,两个指数也会有回踩蓄势来对应的。明日关注这些便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