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全球性金融暴风雨(大级别)

(2021-01-07 08:17:26)
分类: 时刻解盘

许多人留言,要听我分析股市大级别,今天就说说,点赞+转发。


3500点区间之上,个股跌的是满地找牙,所以就当下而言,找卖点,没什么错周三个股涨跌比,跌的家数,近乎百分之八十。那么3500区间的时候,到底是买对,还是卖对,散户自评。


本人这篇文章可以自称老朽,因为遥想当年,至少有十年以上的以前,老朽的文章基本都应验了,并且可以跟顶级的金融学家来媲美。


想确认什么是大级别,就是一个周期为3-4年的周期,而这个周期,现在老朽不看多,这个不看多,是不看多全球的金融市场。


20年二三月份,有一次全球性的熔断下跌,这个下跌为什么再次直立起来,是因为全球救市。而20年之前,美国股市为什么一路为牛,谁能给答案,老朽就告诉你们。


是因为特别不靠谱上台这3-4年,加强了美国制造业,然后大幅减税收,企业都有了效益,而且美国在2020年之前,失业率是最低的,所以这才是美国在20年之前,有真正牛市的原因,就这。


现在的全球牛?是一头“水牛”,牛市的牛打了激素,包括各种抗生素,所以是一头病牛。这里一旦下跌起来,绝对不可能再次20年二三月份的之后走势。这一点,大家必须警惕。也就是说,一旦激素用完,这头牛,就是真正的病牛。


大级别老朽看空的是全球的金融市场,所以准备做空美国,那么中国可否独善其身,本人不知道,但是从爱国角度来讲,做空美国,很美丽。


那么大级别看空,中线和短线,就没有参与价值了吗?当然有。所以从中线和短线的角度来讲,该参与的时候参与,该休息的时候休息,看级别,小点仓位,没什么坏处。


当然,股市到了3500之上,一群牛鬼蛇神就出来了,包括微信留言,本人呵呵呵的笑,就这。


再说大盘:


本人之所以3500之上不看多,是因为3330区间我们做了加仓,而3500的时候,到了卖出的点位区间。比如这几天告诉3500之上追涨的,今天又告诉出现了顶部背离,让不追涨。


3348的D反弹,能到3550之上,这个本人的确看不到。所以3500之上震荡后,能否发生扩展,不清楚。而且这里我们至始至终保持了三分之一的仓位,所有的卖出,是为了更好的买进。


所以当下,3500之上,就呈现了两个买点?第一:E轮下跌的低点,第二:3500之上的扩展买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