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H反弹的高点在哪里?

(2020-10-14 08:00:16)
分类: 时刻解盘

只要长期阅读本人解盘的人,是知道本人的水平的。3458下跌以来,3175+3220的反弹底部区间都给大家是找到的。其实最主要的是,本人希望未来能更精确到何时何价,所以本人也会错过一些东西。


本人经常说,散户最牛的就是通过顶底区间的高抛低吸,产生复利,哪怕真的未来有牛市,你都可以在牛市当天或者启动后买入。而不是坐过山车,就好比3458+3456如果你没有逢高卖出,那么即便3220+3202反弹了,你的账户也是亏损的。但是如果你是3456卖出后,哪怕只在3250区间买入,你通过高抛低吸所产生的利润,都是巨大的。就这。


本人的确很笨,本人不会给人洗脑,不会上思想政治课,本人一旦有错,本人就会认错,因为本人全心全意为了大家。

大盘H反弹的高点在哪里?


就好比3458震荡以来的ABCDEFGH这八轮结构而言,如果大家真的能找对高低点区间,所产生的轮动利润,要比牛市还厉害。


这里本人可以宣布一点3202的H反弹,绝对不是通道的性反弹,也就是大盘还会在3150-3450的+-30范围区间。别看3458的震荡周期长,但是3202不同于2646的启动结构,所以3202的H反弹,就有了定性。这个定性就是3202的反弹还是会在该通道内,不会跨越ABCDEFGH的该通道太多,所以,就这。不相信,未来见。


最后说一句,既然有了这个定义:3202目前已经反弹了150多个点,已经反弹了大部分空间,所以最后也只剩下所震荡的高点范围,然后就是H之后的I轮下跌了。


其实本人是善良的,如果G的下跌,不止跌于3202,或许未来有突破通道的可能性,可惜,可惜。但毕竟走势结构永远是对的,不会以人的意志而转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