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结构的唯一权威技术分析(支持转发)

(2020-04-23 07:16:18)
分类: 时刻解盘
大盘结构的唯一权威技术分析(支持转发)

今天这篇文章,是分析大盘权威性文章,本人从结构对称性给大家讲解。支持转发,你的转发,是对本人的技术认可与支持。本人在这里谢谢大家了。而且这篇文章,对当下大盘结构的分析,了如指掌,字字千金。大盘结构的唯一权威技术分析(支持转发)

所有阅读本人文章的人,都知道,本人当初逃顶3074点位,然后在2646+2656来到之前,本人告诉了2800之下静等花开。其实大家要仔细的看3074-2646是一个七浪下跌。而2646-3054是一个5浪。


只要长期关注本人解盘的,都知道2646-2803的反弹三浪我们全部拿下,但是2719之后也的第五浪反弹,特别是突破2833之后,本人告诉不追涨,谨慎看多。也就是说突破2833的2854是第五浪及结构。那么2854之后的结构呢?就是现在走的结构。

大盘结构的唯一权威技术分析(支持转发)

这里本人必须要说,其实大盘2719的反弹五浪,的确突破2833就是卖点,甚至从结构欧来说,突破2805都是卖点,按照结构绝对没有问题。在本人前面解盘,本人就说过,五浪的反弹,只要突破三浪高点,就是卖点。而2854的五浪高点,经过时空矩阵对称,计算出来2854的下跌,并不严重。也就是搜,2854下跌完成后,2646可以走一个七浪对称结构。


只是可惜一点,就是2646本来可以走很好的高度,这个2646的七浪反弹,浪费了高度,多余了时间。


其实我本将心照明月,2646提前告诉抄底,告诉静等花开,突破2805之后的反弹五浪,2833+2854其实都是五浪反弹的卖点。而2854之后的回踩是微弱的。未来还有一个七浪,仅此。本人解盘没有错,当初的《易极五色时空法图》,也没有错,就这。


 

其实想说,时间周期验证本人的解盘对错,就这。支持转发,支持转发,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