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2020-03-06 08:30:36)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第一:黄色线段的下跌,是我第一时间预测出来的下跌,结论验证正确。


第二:紫色线段的反弹,也是我提前预测出来的,验证正确。


第三:绿色线段的大跌,也是我提前说的。说跌破2900点。


第四:绿色怎么跌,蓝色怎么反弹,而且大于绿色线段,也是提前说的。


这里绿色没有跌到位,这个是大盘走错了,还是计算错了,本人反复的检查了计算的结构,是不存在错误的。但是为什么在2878止跌,孰是孰非本人就不清楚了。但是人不与天斗,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本人还是要认的。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一台沙漠黄的奔驰大G,就这样没有了。本来还想着,这个蓝色线段的反弹,是必须必能完全拿下的,没有想到2900点之下,只是认为了反抽。拿下了小部分,这个不地道啊。

下面在说说大盘,经过本人计算,蓝色线段的时空总值,可以是绿色线段的1.81的倍数,那么高度也就在3100区间,甚至区间之下,然后就是红色线段的下跌。

当然鉴于绿色2878的起始点不对,那么蓝色之后,还可以走一个绿色的继续时空。所以蓝色之后,存在两个回踩下的结构,至于走哪个?这个待蓝色高点确认了再说。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恭喜涨停学员

最后要说,3100区间注意两点:第一顶部背离后的回踩能否形成下跌,第二就是因为2878的点位不对,是否再度扩展。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大盘结构用实事来说话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