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见证奇迹的时刻!!!

(2020-01-11 07:42:26)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神是什么呢?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如此说来,自然规律,就是神。其实一切,都必须遵守走势结构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就好比2857的反弹ABC---DE的结构,当D轮的四浪没有完全下跌,这个下跌的作用力,就必须还在。那么未来E轮的五浪反弹,就必须要承受D轮四浪的下跌引力。这就是为什么本人在周五解盘还有周一解盘当中所说的,DE一旦合并,其实未来赚钱的行情,就会艰难。而本人对这种操盘手法,用了八个字,在周一的解盘当中,五体投地和遍体鳞伤。

其实从尊重结构的构筑来说,本人希望大盘走出一个善良的结构出来,哪怕本人已经计算出来3107-3059是允许的一个时空序列,但本人依然希望大盘不要走这个序列。而是走一个本身应该结构完美的序列,因为本身完美的序列,符合大盘的整体结构。其实是真的符合散户大家的赚钱结构,就这。

其实本人错了吗?2857-2960分批抄底,从2857-3107这两百多点,几乎全部给大家抓住。全国还有谁,本人就想问问,全国还有谁。而从本人开始说3100区间有压制之后,去看看大盘是不是就“嘎然而至”。嘎然而至的3100区间压制走势,全国还有谁能提前预测出来。

这里大家有一个疑问,就是D轮四浪结束了没有,其实只要3107不去突破,那么未来还允许走出一个完整的D轮四浪。而这个D轮四浪,也必须在1月16日之前完成。若是如此,大盘还有一次抄底的机会。否则ED合并,四浪五浪互相承压,趋势合力归零。一旦趋势归零,冲击3107之后的高度,也极其有限,未来还是会修复3050这个缺口。(大家一定要记住一个概念,趋势合力归零)


最后说一嘴,不相信未来可见证。就是2020年开年的缺口3050,在春节之前是可以修复的,也必须修复。至于是D轮四浪修复,还是DE完成四浪五浪合璧之后,再修复,都要修复,仅此,就这。修复缺口之时,就是见证奇迹之刻。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见证奇迹的时刻!!!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